Thursday, November 6, 2008

发泄多余精力唱k去!



博友聚会-左起:牡牛人-祥威、路见要鸣-阿明、细水长流-长流、阿武叔-典武、lll-董董、博主本人、非博客—年生。还有振国、莉娥姐、毅贤、团长。


刚到场时,要鸣、长流、年生已经先到了。

在这之前,我们还没见过面,有一点陌生。

但是他们都很亲切地伸出了手。。。

先管不了那么多,第一件要做的事,是去拿晚餐,因为。。。实在太饿了!

回来后,拼命的吃。

吃饱饱后,有力气了,能唱了。

长流哥好像担心我们吃不饱,总把好东西塞给我们吃。

典武哥也进来了。

振国、莉娥姐、毅贤、祥威等人陆续到达。

坦白说,我没有参与过类似的聚会,所以,有一点生硬。

可是,在这几小时的相处里,发觉长流、要鸣、年生、团长、牧牛人、毅贤等全都很好相处,彼此就像是老朋友似的。

席间,我们还替长流哥庆祝生日!

这几个小时里,过得很快乐,也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家,很期待下次的聚会。

长流哥很鬼马,无论唱歌或是动作都很有创意,他所他40岁,应该没人信,因为他像个二十岁的年轻伙子,魄力十足!

年生,咬字很清楚,声音也很动听,情歌一流,人也很随和,棒!

牧牛人,你看不出他可以唱得那么好听,而且他所唱的都是我的爱歌,很赞!

典武哥,真的,他很喜欢转麦克风!他唱的歌,喊得也可以,柔的也可以!很掂!

莉娥姐,我服了她。她可以变可爱的声音,唱梅艳芳就化身梅艳芳,唱罗文歌变罗文,问你怕没!最难忘的,应该还是“还有最靓的猪腩肉”吧!

董董,erm.......不是她唱得不好,是麦克风不好而已。哈哈!

振国很迟才到,一来到就点歌握麦高歌,他的声线,也很不错!

路见要鸣,好像没什么唱到歌,下次一定要他一开始就要高歌三曲!

蒲种团长,我认为它应该是唱过歌剧的,他那首《梦娜》,够力!

最难想象的,应该首数毅贤!你不会看得出来,他是rap歌能手!至于他唱了什么歌,有录下来一小段,不过在未得到大伙儿批准前不敢放上来,不然。。。

在场的每个人都很能疯,极其自然。能跟这么能玩得大伙儿一起,一个字形容:爽!

这次的聚会,见识到各路英雄的歌喉,这次的“演唱会”,简直值回票价.


忠华期待着下一次的聚会。



每人都兴奋雀跃!






一人一手势,还有个咸蛋超人来了!







毅贤、董董、博主一起高歌!
P/S:本想把一些片断放上来,但是搞来搞去都搞不掂,下次请各位指导一下。。。



2 comments:

細水長流 said...

忠华
我被你讲到年轻20岁,真是太高兴到睡不着。
等着下一回的欢聚吧。
好彩你的博客不会发出声音,要不然以后就没有人会邀请我这种鹅公喉的猴子出席了啦。。
非常意外的当晚我会是寿星公。。。虽是相差4天。。谢谢大家北面。

Unknown said...

哈哈!

联谊胜于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