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地府是什么意思?


行动党州议员郭庭源狂发了数百封 ‘送马华和民政党入地府’的短信息给400名华人,原因是‘地府’可以解为‘地方政府’,看来是我们误会他的一番好意了。


但是,请你随便在街上又好、哪里都好,找个华人来问问“地府是什么意思?”或是向他说句“我送你入地府好吗?”,你就可以看到对方有什么反应,和解读到“地府”是什么意思。搞不好,你会给人扁得不像人样了。


在华人思想里,地府是人死后到的地方,看过西游记就知道什么是“唐三藏游地府”,难道当年他是在地方政府游玩?


这样死鸡撑饭盖的政客,实在是没有素质,不然就把人们当是小孩子来耍了!


郭庭源做出这种放荡的行为,必须向受累的马华和民政,作出真诚的公开道歉,不然,休想马华和民政会罢休。(根据报道,马华民政皆施压其道歉并引咎辞职)


作为马华的一员,我也认为他必须对此次无礼踩踏的行为作出公开的道歉,因为他践踏了两党的尊严。

2 comments:

落花先生 said...

[作为马华的一员,我也认为他必须对此次无礼踩踏的行为作出公开的道歉,因为他践踏了两党的尊严。]

原来还有尊严 =.=

hainansword said...

兄弟,现在的社会,你不见也有人被送入地府,转个身又上回来了,阎罗王管理界的章程早就被滥用了,阳间死团注册官也有力的!他们说:你吹啊?难道你们敢扁我吗?我少砍几个都算慈悲了,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