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敦拉薩馬青指卡立失責


選區民生問題未解決‧敦拉薩議員挨轟
2009-07-05 19:39
光明日報‧2009.07.05
(吉隆坡)馬青敦拉薩區團指責此區國會議員丹斯里卡立,忽略選民投訴的民生問題,以致至今一年多問題仍懸而未決。不過,卡立的特別助理陳志光強調,國會議員的任務和職責不是看溝渠,而是把人民心聲帶進國會討論。類似民生問題,應由助理跟進。

馬青敦拉薩區團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黃忠華說,308年大選後,此選區國會議員甚少到選區為民服務,多數皆由其助理陳志光處理選區問題。

他舉例,大選之後,選民向此區國會議員投訴的民生問題,包括康樂花園紹嘉娜路泊車收費、皇后鎮私營停車場的收費問題,及金魚村木屋區兩名單身漢投訴未獲安置組屋問題。黃忠華今日(週日,7月5日)在此區團副團長楊家輝、秘書李義廉和直轄區州團長周連瓊的助理董嘉欣陪同下,在記者會上如是指出。

他表示,這2住在木屋區的單身漢後來向馬華尋求協助後,獲當局安置在組屋單位。

卡立助理:議員職責非看溝渠
針對敦拉薩國會議員丹斯里卡立甚少在選區處理民生問題,他的特別助理陳志光聲稱,國會議員的主要任務和職責並非看溝渠,或處理民生問題,而是把人民的心聲帶進國會討論。
他坦言,卡立確實較少到選區接見選民,不過,此服務中心都會安排卡立每月2到選區,但選區的民生問題多數交由助理協助和尋求解決方案。
“有關康樂花園紹嘉娜泊車收費問題,因公正黨並非執政黨,當初是由市政局跟泊車收費私營化公司簽署合約,公正黨黨只能向市政局施壓,希望當局能儘速解除與私營化公司的合約期限。”
他表示,皇后鎮是高密度住宅區,此處嚴缺泊車位,是由發展商處理的。
“當局計劃將此處高壓電纜下的空地闢為停車場,但當局已將此處批准予私人公司使用,如今,當局有意收回空地,卻面對一些問題。”
他說,儘管卡立不常來選區,但選民投訴的民生問題都由他本身和其他助理協助尋求解決方案。
光明日報‧2009.07.05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想问一句,你在马华里面,会不会觉得自己在做汉奸?

Anonymous said...

汉奸, 我们支持您

Anonymous said...

尽心服务国阵老大,祈愿金钱女人不断(忠诚走狗,华说鬼话)

Anonymous said...

I felt shameful you are being a MALAYSIAN...where is your humanity thought and love toward humanism! I can't believe that as young blood like you and the future candidate for MCA , you accused MB Khalid for manipulating the issue for purpose of politic. Have you ever thing and censoring your thought before make comment against Teoh tragic…It was heartbreaking to see your comments. I am not taking any parts of them but if you still have sense of human …please remove your article. Otherwise the Karma will come back…How will you feel if Teoh’s is one of your immediate family? Were you still make a such heartless comments??

Honestly ...we are all the oversea student feel extremely disapointd toward MCA...We really hopy ..PR will come into power and clean up the country ...Let your MCA, UMNO , MIC and etc play a role of opposition ...and I know...that day will come very soon ...This is what chinese call ..Karma!!!

Anonymous said...

“馬青敦拉薩區團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黃忠華說,308年大選後,此選區國會議員甚少到選區為民服務,多數皆由其助理陳志光處理選區問題。”

我没看到这段都没有那么滚!妈的,住了蕉赖十八楼那么久,我只是在大选前看到陈豺和在十八楼一次!这条常败将军当了什么副部长后何尝在敦拉萨选区为民服务?选区问题一篓篓是因为DBKL无能!国会议员的职责就是在国会里改变这些机构性的问题,不是在选区当troubleshooter!

真白痴!

Anonymous said...

原文:
痛斥雪州大臣卡立借赵明福身亡的事件捞取廉价的政治资本对死者不敬

马青敦拉萨镇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黄忠华痛斥雪州大臣卡立借赵明福身亡的事件捞取廉价的政治资本对死者不敬。
黄忠华指出,
卡立将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助理赵明福的死说成是与反贪会针对雪州民联政府官员、
州议员以及州政府机构所展开的选择性调查有关的指控,是不应该的。

黄忠华表示,他对赵明福的死感到难过,
并认为这件事情不应该被某方政治化以捞取廉价的政治资本,
因为这次事件本身已经是一场悲剧,让人感到扼腕和惋惜。

“这是一场悲剧,现在不是将这次事件政治化
,捞取政治资本的时候,而是应该让警方进行‘透明式调查’,查明事实真相的时候”。

黄忠华斥责雪州大臣卡立尝试以赵明福的死来制造舆论,
硬要说成是雪州反贪污委员会针对民联议员进行调查才会搞出人命是对死者不敬和不负责任的说法。

黄忠华表示,他理解民联议员失去‘战友’的悲痛,
但是反贪污委员会有权要求人们协助调查,所以卡立不应该在事情尚未弄清楚之前妄下定论。

“卡立不可把事情说成民联议员受调查就是被针对,
因为调查所以出事这类观点而误导大众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也是马青联邦直辖区公共服务及投诉局副主任黄忠华指出,
虽然当局有权要求人们协助调查,但是赵明福被盘问至凌晨3点多的做法是不合常理的,
他认为当局有滥用权力之嫌。

他表示,当局有责任保障协助调查人士的人身安全,
既然赵明福雪州反贪污委员会总部出事,反贪污委员会必须做出合理的解释,给死者家人一个交代。
“当局必须公布当天对赵明福进行了什么方式的盘问,清楚表达而且对所知道的无所隐瞒,人们都在看着”。

黄忠华也认为赵明福自杀的可能性不高,因为后者是个准新郎,
相信不会只因为协助调查而抵受不住精神压力,离开自己心爱的亲人。
但由于整件事情目前存有太多的疑点,难免让人产生许多的猜测。

黄忠华呼吁警方进行‘透明式调查’,为大众查出事情的真相,切勿让死者沉冤莫白。

同时,
他呼吁各方别将事情政治化和妄下定论,
先让警方完成有关的调查才作出反应,
唯他强调如果悲剧的发生是因为反贪污委员会的疏忽,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末赛益必须引咎辞职。

Anonymous said...

馬華這個傢伙黃忠華亂批評卡立利用這件事情撈取政治成本,
之後還偷偷換掉原文。
被網民狂炸,

不敢出來道歉了,縮頭龜。

小兄弟,做人不要把話說到這樣絕。
你這樣做,無非是拿起大石往自己的腳砸下去。

做人要敢作敢當,不要貼了原文,
犯眾怒后就換掉,看不起你的行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