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别了,米高哲逊


Micheal Jackson,现年50岁,曾是巅峰一时的“King of The Pop”,于周四过世了。在Yahoo!看到这段新闻,感到难以置信。


Micheal Jackson,是个让不懂中文的老人家都熟悉的名字,一个不懂英文歌曲的人都记得他的舞步。


犹然记得小时候已经熟悉micheal jackson的经典名曲,他的经典舞动更让人这一辈子都难以忘怀。


他曾是歌唱界的领头天王,也曾惹过“恋童”官非。他及其挥霍的性格,使到他后来不得不拼命赚钱来满足他个人的欲望。


无论怎样,他的确是一个传奇人物,他的离去,一定让很多人感到难过。


每一段路,都有走完的时候。大概是这个原因吧。


一路走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尽心服务国阵老大,祈愿金钱女人不断(忠诚走狗,华说鬼话)

Anonymous said...

像黄忠华这种该死的偏偏不死!

Anonymous said...

原文:
痛斥雪州大臣卡立借赵明福身亡的事件捞取廉价的政治资本对死者不敬

马青敦拉萨镇公共服务及投诉局主任黄忠华痛斥雪州大臣卡立借赵明福身亡的事件捞取廉价的政治资本对死者不敬。
黄忠华指出,
卡立将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的助理赵明福的死说成是与反贪会针对雪州民联政府官员、
州议员以及州政府机构所展开的选择性调查有关的指控,是不应该的。

黄忠华表示,他对赵明福的死感到难过,
并认为这件事情不应该被某方政治化以捞取廉价的政治资本,
因为这次事件本身已经是一场悲剧,让人感到扼腕和惋惜。

“这是一场悲剧,现在不是将这次事件政治化
,捞取政治资本的时候,而是应该让警方进行‘透明式调查’,查明事实真相的时候”。

黄忠华斥责雪州大臣卡立尝试以赵明福的死来制造舆论,
硬要说成是雪州反贪污委员会针对民联议员进行调查才会搞出人命是对死者不敬和不负责任的说法。

黄忠华表示,他理解民联议员失去‘战友’的悲痛,
但是反贪污委员会有权要求人们协助调查,所以卡立不应该在事情尚未弄清楚之前妄下定论。

“卡立不可把事情说成民联议员受调查就是被针对,
因为调查所以出事这类观点而误导大众有先入为主的观念”。

也是马青联邦直辖区公共服务及投诉局副主任黄忠华指出,
虽然当局有权要求人们协助调查,但是赵明福被盘问至凌晨3点多的做法是不合常理的,
他认为当局有滥用权力之嫌。

他表示,当局有责任保障协助调查人士的人身安全,
既然赵明福雪州反贪污委员会总部出事,反贪污委员会必须做出合理的解释,给死者家人一个交代。
“当局必须公布当天对赵明福进行了什么方式的盘问,清楚表达而且对所知道的无所隐瞒,人们都在看着”。

黄忠华也认为赵明福自杀的可能性不高,因为后者是个准新郎,
相信不会只因为协助调查而抵受不住精神压力,离开自己心爱的亲人。
但由于整件事情目前存有太多的疑点,难免让人产生许多的猜测。

黄忠华呼吁警方进行‘透明式调查’,为大众查出事情的真相,切勿让死者沉冤莫白。

同时,
他呼吁各方别将事情政治化和妄下定论,
先让警方完成有关的调查才作出反应,
唯他强调如果悲剧的发生是因为反贪污委员会的疏忽,反贪污委员会主席阿末赛益必须引咎辞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