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全民回教党只是一个廉价宣传

回教党这边号召‘全民回教党’,那边就讲反对政府通过开放服务业27个次要领域振兴经济的做法,更呼吁政府保留27个次要领域的30%土著股权,让我觉得他的‘全民回教党’只不过是他们做出来的假象,也只是拉票的廉价宣传手法。

回教党第55届全国代表大会主张向非回教徒开放党籍之余,也矢言继续捍卫马来人土著的30%股权分配,该党中央代表今天议决促请政府重新设立企业与合作社发展部、保留服务业27个次领域的30%本地和土著股权,并要求政府重新检讨新经济政策的动议。

回教党代表大会今天批准青年团提呈的经济动议,促请纳吉政府加强股权控制机制,保障我国经济免受外资控制及捍卫土著经济利益。

一向回教党的意见和看法是出了名偏激的,所以我并未太过意外。但是,回教党作为民联的其中一分子,做出这样的呼吁,显示他们的理念根本就是完全是走相反方向的。
回教党真的能接受全民吗?这点从这件事件中不难看出。


回教党提出与国阵组织联合政府,并在大会上说林吉祥已经同意,但是林吉祥在台下却表示没有那回事。到底哪个说的才是真话?抑或是民联内部真得那么缺乏沟通?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试问若连在最基本的理念与立场上都没有共识,这样的联盟怎么可靠,怎么让人觉得可以信赖?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尽心服务国阵老大,祈愿金钱女人不断(忠诚走狗,华说鬼话)

Anonymous said...

(吉隆坡)
馬青敦拉薩鎮公共服務及投訴局主任黃忠華指雪州大臣丹斯里卡立借趙明福事件撈取廉價政治資本的言論,
引起網民反彈及強烈不滿,
遭到網民留言“圍攻”。

黃忠華在其部落格貼文,
批評卡立不該將趙明福的死說成反貪污委員會針對雪州民聯議員,
展開的選擇性調查。

他說,他對趙明福的死亡感到難過,
但認為這事情不該被政治化,並指卡立的做法是對死者不敬。

不過,網民顯然不認同黃忠華的看法,
他在其部落格貼文後,就引起網民強烈反應,紛紛留言表達不滿。

這也讓黃忠華的部落格“一炮而紅”,其部落格其他文章平均只有一則留言,但這篇批評卡立的文章卻有250則留言,而且幾乎都是以強烈措辭痛罵黃忠華和馬華。

大多留言都用粗俗不堪的詞語辱罵黃忠華,
並指真正撈取政治資本的是黃忠華;
有者還要求黃忠華公開向趙明福家人道歉,否則將會將有關文章轉載至不同的部落格,
讓更多人讀到有關文章。
也有不少網民將怒火發泄到馬華和國陣身上,並攻擊馬華及國陣其他領袖。

黃忠華似乎也意識到有關文章已犯眾怒,
將有關文章撤除,並換上另外一則新文章。

新文章完全不提卡立,
但呼吁警方進行透明式調查,並強調如果悲劇的發生是因為反貪污委員會的疏忽,
反貪委會會主席阿末賽益必須引咎辭職。

只是,他雖然換了新文章,
卻依然無法平息網民的怒火,指他感受到“民憤”而換走原文,
並不斷再轉載原文,並要求黃忠華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