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水灾现场直击,忠华工作处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百辆车遭淹没


昨天傍晚,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场内传来一则通告:各位场内人士请注意,你们谁把车泊在靠近河边处,麻烦你们把车移开,因为现在在下雨,以防水涨时会淹水。


听到这则说的慢条斯理的通告后,把车泊在靠近停车场门口的我,便走着出去,场内人士也《慢慢的〉走着下去,上司从大楼上看下去,看见水开始涨,便也跟着下楼。我的上司走到门口,下着倾盆大雨,他便打电话给我想请我帮忙拿雨伞给他。就在这个打电话的几十秒,“嘭”的一声,河水像海啸那样铺天盖地而上,一整排的车顿时变成了《水塘〉!

没有一个人,能有足够的时间去一走车子,所以全部都遭殃。

有toyota cambry,BMW,Hyundai,Gen2,Waja,Iswara。

上司的车,变成了水塘。他,吓得傻了。在场的人,都吓呆了。

旁边有个下楼的女秘书,手里拿着车钥匙,看到这个场景,说道:老板叫我来移车,搞成这样,怎么移??我不懂移......唉,要移叫她下来自己移了。 之后,便走回大楼去。后来,他老板下来,看到他的Hyundai,只能说“倒霉啦”!

原本这几天我也是把车泊在那里的,因为停车场都爆满,但是今天在外面打包饭给大家吃回来时,看见剩下一个车位,所以把车泊在停车场里。真的是很好运气了。不然,我的车也会变成一个水池。

上司的车子,在水越淹越高时,Power Window 自动下来,水涌入车内,淹过车的坐包。后来水退,他去试开车时,车尾灯自动亮,放Neutral也帮他进2号波,Alarm自己乱乱响,MP3 changer 坏了......结果只能,叫拖车,把车烘干看能做些什么。

有个60多岁的老公公被太太骂为何把车泊在那里,搞到·#·##·#¥¥…………!@#$##$$^&*&(*

原来,是停车场的保安指示大家把车停在那里,使到大家十分不满。

而且,大楼管理层没有在第一时间内把事情实况报出(在报告时水已经升了上岸),也没有在水开始涨时及时报告提醒大家,使到悲剧发生实在是难辞其咎。

使到留在会场内的工作人员受灾,据知大部分受灾的是工作人员,只有一两辆是路人或顾客。

这场水灾里,有人庆幸,有人不幸,无妄之灾…………


太子貿易中心停車場河水沖入百車遭殃
豪雨造成河堤泛濫,河水沖入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的露天停車場,導致逾百輛轎車遭殃。
適逢該中心舉行一項規模龐大的家具展,獲得眾多商家及公眾出席,他們停泊在該處的轎車也被浸在水中。
據了解,由于水位達3尺高,河水滲入車內,車主叫苦連天。
此外,太子世界貿易中心其中最靠近河堤的露天停車場共30多輛轎車被淹,而該中心第1及第2禮堂的停車場則處于低窪區,也有數十輛轎車被浸。
一名女車主珍妮(30歲,家具展職員)指出,該中心在水災發生后,透過廣播通知車主,她便馬上到停車場了解情況。
她說,其國產GEN2直至今晚7時許退水后,已無法開動,必須拖車到車廠修理。
她希望管理層可為此次水災負責,做出賠償。
另外,吉隆坡中南區也在雨后積水,不過水位漲至店屋門前便開始消退。





1小時豪雨隆大水災數要道交通癱瘓

吉隆坡怡保路閃電水災,造成路過的車輛被浸壞,停在路旁。(吉隆坡3日訊)今午4時許一場逾一小時的豪雨,造成吉隆坡各主要道路和多個地區水災,交通大癱瘓。
隆雪近日來天天下雨,惟今午豪雨引發閃電水災,淹沒吉隆坡不少道路,包括古晉路、大使馬士2路(Jalan Dutamas 2)、泗岩沫路、冼都路、怡保路、敦拉薩路、秋傑區等。
遭水災影響最嚴重的古晉路,從太子世界貿易中心前開始浸水至轉往大使路路口,來往方面6條車道都被雨水淹沒。
相信是雨量太多,溝渠無法及時排水而溢出路面,同時,泗岩沫區小河上更漂滿垃圾。
車龍長達5公里
由于古晉路被雨水淹沒,車主被逼駕駛至最右道路,小心翼翼渡過淹水處,惟部分車輛“渡河”失敗,半途拋錨。
現場所見,單是古晉路的車龍便至少長達5公里,而隆市大部分道路皆大癱瘓,駕駛人士塞車至少兩小時才能抵達目的地。
同時,大使路因路旁泥土遭雨水沖擊,導致土崩;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的露天停車場遭高漲的河水淹至,也有逾百輛轎車遭殃。
另外,敦拉薩路同樣被雨水淹沒,車輛無法川行,至傍晚7時過后,雨水才消退。


3 comments:

卓韋 said...

很严重,你能逃过,要喝两杯庆祝,呵呵!

law said...

该烧香感谢神了,哈哈!

吾说八道Rukun Lapan said...

smart 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