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5, 2009

蕉賴中央高原人民組屋間歇性制水未解決


中央高原的每座人民組屋皆有兩個蓄水槽,A座的其中一棟正進行維修工作,但兩個蓄水槽之中,其中之一仍有水源,左為周連瓊和黃忠華。(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4日訊)蕉賴中央高原人民組屋間歇性制水迄今尚未解決,居民仍不解,到底水管阻塞抑或蓄水槽維修工程影響水供。



《中國報》曾在本月1日報導此新聞,該組屋居民面對間歇性制水逾月,而且水供短暫恢復后,來水卻猶如黃泥水,居民無淨水可飲用,被迫到外面解決三餐、沖涼及購買食水飲用。



馬華聯邦直轄區馬青團長周連瓊、敦拉薩區馬青公共投訴組主任黃忠華,今日在蕉賴中央高原人民組屋居協顧問費查、秘書羅再尼及蓄水槽維修工程承包商哥立陪同下,前往瞭解情況。



據了解,該組屋共分為A及B座,每座組屋有6個蓄水槽,如今A座其中2個水槽正維修,共有逾30戶居民受間歇性制水事件影響。



周連瓊指出,上個月15日,承包商進行蓄水槽維修工程,因此居民怀疑工程導致組屋單位間歇性制水。



周連瓊巡爬上需水槽查看情況,了解整個維修工程。小圖為增設了膜之后的蓄水槽。(圖:星洲日報)


疑水管阻塞
“不過,承包商否認這項指責,因為工程進行期間,並不是所有單位斷水,只是特定單位面對問題,而承包商已經測量水壓,證明水壓問題不存在。”



他指出,居民也怀疑水管阻塞是肇禍原因之一。



“如今,蓄水槽承包商將在一星期內完成工程,市政局也派員前清理及檢查水管,只要這兩項工作完成,我們就可以知道問題出現的原因。”



他透露,承包商也在蓄水槽內置入一層膜,將水表面與蓄水槽內的鐵片分開,以免造成污染水質,也可以延長蓄水槽的壽命。


3 comments:

白头阿贵 said...

敬礼~
有如此亲力亲为的领袖,
就是我党马华的资产~
身为马华一份子,
我感觉骄傲~

Anonymous said...

兄弟,您好!

马华明日之星线上模拟游戏已经开跑.
希望能得到贵部落格的一臂之力,协助推广一下.

方法如下:
请在贵部落格建立一个游戏网站之连结即可:
网址:http://www.mcayouth.com/
站名:马华明日之星线上模拟游戏.

您的一份力,我们跑更远.

马弓手叩首致谢.

卓韋 said...

首次来访,很高兴认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