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马华的新生中央领导层,


在2378名中央代表,获得99%的出席者投下神圣的一票后,顺利诞生了!




中央代表们,各为其主,各有各菜单。




每一张菜单里头,由有不同的料,不同的煮法,不同的食客,以及不同的厨师所组成。


菜单中的厨师,口口声声强调他那碟‘菜’是最符合当前马华公会110万党员的口味,并且这碟菜是最适合目前马来西亚华社的要求。

不管这些菜单是否已经实现,“菜”就已经在10月18日顺利上台供各位开餐了。

不过所呈现出来的菜式,并非一两天就可鉴定其味是否符合广大民众的要求。

他们是否:

够辣!(勇于为华社呛声)
够咸!(继续其咸鱼政治)

够酸!(做事方法令华社心酸)

够甜!(不知是因糖果而甜,或是以实际行动让民众心甜,是否能令华社笑着说:我以马华为荣;党员能大声高呼:我以身为马华党员为傲!)

已上台的菜,并不能三年里都只是那味菜;

就如天寒时,我们需要吃些热的,辣的,来刺激肠胃,温暖身心。
(当华社对政策感到灰心时,领袖们应该勇于呛声,去面对当前的事情与课题)。

天气太热时,我们需要吃些能让心头一凉的食物,保持身心清醒平稳。
(当课题已经被炒到越演越烈,枪声你来我往,精明的领袖就该呈上冰镇酸梅汤,让大家冷静下来,共同寻求解决方案,而非一味只会吵)

我希望马华新的领导层能把马华引领到另一个高峰,
带领马华走过死音幽谷。
赢家固然开心高呼,输家也千万别气馁,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才能共度风浪;
否则我们没有一个人会是赢家,只会留下百孔千疮的马华!

最后,我提议,以后上"酒楼",不要吃“菜”,我们宁吃“酱油捞饭”,也不要看着象山一般高,在SET A、SET B或SET C的菜单中徘徊,独孤一味,酱油捞白饭,隋心而行便可。


3 comments:

李锦强 said...

到此一游,
多多联络。

马华博录管理员 said...

忠华您好!

我们正在建构一个马华博客的动态目录,并已将贵博收录在内,若你希望收录持续,只须于贵博任何一个角落增添本目录之连结《马华博客动态目录》,否则您不需要做任何的动作,本目录之工作人员将于 25/10/08~30/10/08 之间到访贵博,只要您的部落格内未有任何相关连结,本目录将自动抽起贵博网址。

叨扰之处尚请海涵!

马华博客俱乐部谨启

白头阿贵 said...

阿贵到此一览,
战战兢兢,惶恐惶恐~
各路英雄好汉尽在此处~
歹势~歹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