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拖字诀将会把整个马华给拖垮

马华尽快召开特大,把决定权还予中央代表,否则拖字诀将会拖垮马华。

马华现在的境况已经近乎危殆,而特大关系着马华未来的命运,因召开特大的日期必须尽早做出决定,让中央代表来进行表决,才能‘一次过’解决党目前面对的困境。

马华在党选过后的一年内,没有明确的方针,使到党员们都搞不清状况。更甚的是,马华在这一年来没有明显的政绩,以致人们看不到马华改革的决心,也看不到马华未来确切的方针。

目前的马华就像迷失在烟雾弥漫的森林的登山客,已经完全迷失了方向。当务之急,中央代表有义务把马华从混乱中救出,为马华寻找一个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我们必须尽早解决内部问题,为党找到重新的定位,建立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我认为,马华的问题必须在这个月内获得解决,否则拖字诀将会把整个马华给拖垮。

我恳切的促请党领导层马上公布举行特大的日期,把一切归‘零’,将决定权还予中央代表,让代表们对种种事情作出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