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别了,米高哲逊


Micheal Jackson,现年50岁,曾是巅峰一时的“King of The Pop”,于周四过世了。在Yahoo!看到这段新闻,感到难以置信。


Micheal Jackson,是个让不懂中文的老人家都熟悉的名字,一个不懂英文歌曲的人都记得他的舞步。


犹然记得小时候已经熟悉micheal jackson的经典名曲,他的经典舞动更让人这一辈子都难以忘怀。


他曾是歌唱界的领头天王,也曾惹过“恋童”官非。他及其挥霍的性格,使到他后来不得不拼命赚钱来满足他个人的欲望。


无论怎样,他的确是一个传奇人物,他的离去,一定让很多人感到难过。


每一段路,都有走完的时候。大概是这个原因吧。


一路走好!

Thursday, June 11, 2009

10 句讓你心有所感的話


第一句

沒有一百分的另一半 只有五十分的兩個人


第二句

付出真心 才會得到真心 卻也可能傷得徹底

保持距離 就能保護自己 卻也註定永遠寂寞


第三句

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 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第四句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第五句

冷漠 有時候並不是無情 只是一種避免被傷害的工具


第六句

如果我們之間有1000步的距離 你只要跨出第1步

我就會朝你的方向走其餘的999步


第七句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第八句
就算是believe 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第九句

真正的好朋友 並不是在一起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而是在一起 就算不說話 也不會感到尷尬


第十句

朋友就是被你看透了 還能喜歡你的人

Sunday, June 7, 2009

全民回教党只是一个廉价宣传

回教党这边号召‘全民回教党’,那边就讲反对政府通过开放服务业27个次要领域振兴经济的做法,更呼吁政府保留27个次要领域的30%土著股权,让我觉得他的‘全民回教党’只不过是他们做出来的假象,也只是拉票的廉价宣传手法。

回教党第55届全国代表大会主张向非回教徒开放党籍之余,也矢言继续捍卫马来人土著的30%股权分配,该党中央代表今天议决促请政府重新设立企业与合作社发展部、保留服务业27个次领域的30%本地和土著股权,并要求政府重新检讨新经济政策的动议。

回教党代表大会今天批准青年团提呈的经济动议,促请纳吉政府加强股权控制机制,保障我国经济免受外资控制及捍卫土著经济利益。

一向回教党的意见和看法是出了名偏激的,所以我并未太过意外。但是,回教党作为民联的其中一分子,做出这样的呼吁,显示他们的理念根本就是完全是走相反方向的。
回教党真的能接受全民吗?这点从这件事件中不难看出。


回教党提出与国阵组织联合政府,并在大会上说林吉祥已经同意,但是林吉祥在台下却表示没有那回事。到底哪个说的才是真话?抑或是民联内部真得那么缺乏沟通?

这种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试问若连在最基本的理念与立场上都没有共识,这样的联盟怎么可靠,怎么让人觉得可以信赖?